BA09 Arts Forum Jackson Lee

《在十字路口的启示》- 第九场 (最后一场)

这次压轴,我们非常荣幸邀请了一位来自香港的著名画家Jackson李广添弟兄!

他曾是广告公司创意总监丶也涉猎服装行业丶知名歌手的形象顾问丶学院客串教学等行业。更奇妙的是,当他重拾三十年后的画笔,他获奖无数,这是他完全沒有预料到的荣誉。这样的经历与幸运,让他有了这个【在十字路口的启示】

万勿错过这一场的精彩生命分享,绝对让您感动;並且帶来很大的生命激励!

BA08 Arts Forum Mark Lee01

《激情的元素》- 第八场

感谢主的恩典,马来西亚才子兼电影丶广告着名导演Mark Lee李世特弟兄,将来到我们的线上,分享他的艺术创作旅程。喜爱大自然的他,常常以此为元素融入他的现代艺术创作中。他也分享在职场;如何透过艺术荣耀神的名,成为行业的榜样。

让我们我们一起来听听神如何在这个领域中祝福了他!见证复制见证!


BA06 Arts Forum

《翘首仰望主真光》 - 第七场

感谢主,
我们很荣幸邀请来自马来西亚的著名油画大师叶金文弟兄,来与我们分享他的艺术事业的转变和启发。

让我们以期待的心,一起进入他的艺术世界,听听他所分享的生命故事。



BA06 Arts Forum

《神采映塘》- 第六场

敬爱的弟兄姐妹们好,
来自马来西亚的著名锦鲤画家兼医治布道家,曾庆华传道与我们分享,上帝如何翻转他的生命后,他创作所帶来的讯息与感动。

同时也邀请了特别嘉宾, 音乐家罗建隆弟兄现场呈现优美的色士风音乐,並且大提琴家Mr.Lam Wai Seng也会来到现场配搭演奏呢!

哗哗,当晚的艺术大讲堂肯定是视觉丶听觉都享受的一个艺术飨宴!


03 Arts Forum_a

《我的创造 & 艺术呼召》 - 第五场

敬爱的弟兄姐妹们好,
这一次我们荣幸邀请到来自台湾宝島的张蓬洁姐妹。您敞心分享;她的创作道路和艺术生命的呼召!

她也是我们[祝福亚洲视觉艺术届]的主题曲填词和原唱者。
(台湾好主意艺术协会理事长)


Art Forum – Bro ALLENTAN 3 OL

《画中有道》- 第四场

我们也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来自马来西亚著名艺术家陈介保弟兄来到我们的线上艺术大讲堂分享。他当晚会在现场绘画;在他作画的同时, 我们也邀请了特别分享嘉宾何海山牧师为他献上诗歌配搭!这么精彩的艺术线上交流会;您怎么能够错过呢?!

他的每一幅画都有隐藏着耶稣的人像哦, 您找到了吗?


Print

《从死到活的创作经历》- 第三场

感谢主,
很高兴邀请到马来西亚重量级艺术家, 梁志祥老师上线分享他。

让我们以期待的心,一起进入他的艺术世界,听听他所分享的如何从死到活的创作历程。

Print

《从艺术中寻找链接的力量》 - 第二场

感谢主,
我们特别邀请到来自香港的资深艺术治疗师 Ivan Liu 来分享如何透过艺术做治疗的工作。

让我们以期待的心,一起进入他的艺术世界,听听他所分享的生命故事。


BAAF01 Mann n Rev Andrew

《线上艺术大讲堂》 - 第一场

感谢主,
我们特别邀请到周文志与蔡松辉牧师来分享线上艺术大讲堂。

让我们以期待的心,一起进入他的艺术世界,听听他所分享的生命故事。